迷茫线索

随性而生。

BaO+H2SO4=BaSO4↓+H2O——钡离子的自白。

趁我没忘把他给写出来。


一个钡离子的自白。

BaO+H2SO4=BaSO4↓+H2O


他于我,像是不可或缺的救命药。

或许很难想象——如我这般跳脱且活跃的危险份子,也会在他身边乖乖的安静下来。


只要见了他,我便挪不动步子了。不管现期与我在一起的是平和的氧,亦或是同样凶恶的氯酸根,这都不重要,只要他出现,我会撇下身边的一切去奔向他——我受他吸引,我控制不了。


近乎疯狂的爱意展示,这或许会吓到旁人,不过他早就已经习惯了——他那见过了大风大浪却永恒淡漠的眼最迷人,只看一眼便叫人再也抽不出身来。


“准备好了?”


好像重复过无数次的简单动作。他蹬一脚氢那个没骨气的可怜鬼,伸手将我拉进他怀。


——这才对,这样才对。


于他怀里失了那好动的天性,陷入安宁,归于冷静。


在决定追随他之前我就已经知道了,这是我无可避免的沦陷。


来自一个不知悔的“死沉淀”的自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硫酸钡

评论

热度(4)